Taiwan

2015春夏品牌代言人陳庭妮

2015春夏品牌代言人陳庭妮











  • SI-18 Rannell 2 奔放俏麗氣息

    繼經典款-「The Classic」 受到大家喜愛,K-SWISS在1987年打造另一雙經典鞋款-「SI-18 Rannell」,以舒適穩定為設計主幹,遂將運動概念的避震鞋底及後跟穩定套融入,打造出經典卻又舒適的休閒鞋款。

    以復古慢跑概念設計,傳達歐美運動俱樂部精神,適合女生慢跑及室內運動穿著,今年除有中性好搭的基本配色款外,多彩碎花版表現俏皮活潑貌今年不論運動、上課、休閒出遊都要很好看!





  • Court Fitness Shoes全方位運動鞋

    運動方式越來越多元,過往大家習慣前後型的慢跑運動,現在運動方式改變,運動的移動方式變成前後左右,甚至是上下跳動的運動。網球是運動中需要進行前後左右上下跳躍的運動,網球鞋為符合網球運動需求,鞋底功能、鞋面舒適度一一都是細節必須注意。K-SWISS 設計團隊針對現代運動方式,並結合專業的網球鞋設計技術,發展全新系列Court Fitness系列。2015首先推出X-Court 與X-Lite系列。

    X-Court 穩定度加強

    X-Court前掌區鞋底左右以不同刻紋外擴分佈,滿足綜合訓練時不同方向的瞬間移動穩定,中間前後延伸的GuideGlide,幫助前後跑動穩定 ,搭配雙密度EVA提高避震效果。



  • X-Lite 全方位運動鞋

    X-Lite超輕量設計外,若是從事慢跑等會有重力對於腳掌衝擊性較高的運動,需要進行緩震則可挑選X-lite,X-lite的雙密度中底及Tubes柱狀的外底設計,加強彈性提供柔軟彈性,無縫鞋面提高穿著舒適。考慮運動穿搭,以中性色彩搭配K-SWISS標示5條線,簡單優雅。中底以亮色系,律動鞋款設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