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

K-SWISS全球集團 新併購鞋類品牌Supra和服飾品牌KR3W

K-SWISS全球集團 新併購鞋類品牌Supra和服飾品牌KR3W

隸屬於韓國依戀集團(E-Land)下的K-SWISS全球品牌集團(KSGB),6月1號於美國宣佈新併購加州One-Distribution,該公司旗下有板鞋品牌Supra和單寧服飾品牌KR3W。KSGB宣佈由擁有豐富運動品牌及服飾經營經驗的Robert Cape Capener擔任全球品牌總裁。

K-SWISS全球品牌集團(KSGB)總裁Larry Remington表示,KSGB 於2013年於美國正式組織成立,集團目標是成為全球運動商品、流行鞋類與服飾領導品牌集團,KSGB非常開心也歡迎One-Distribution的加入。

KSGB旗下目前有6個全球性品牌,K-SWISS, Palladium, PLDM, OTZ Shoes, ,KR3W,與Supra Footwear。KSGB所屬的依戀集團(E-Land)為資產百億的跨產業集團,旗下事業體包括服飾、鞋類、連鎖銷售通路、飯店與娛樂休閒產業;擁有超過200個品牌,10,000個通路銷售點。

關於依戀集團(E-Land)
於韓國1980年成立的E-Land集團,以流行類商品和通路起家,是南韓第一家整合經營商品和通路的企業,目前也是整合流行商品和通路的最大集團。集團為跨國性企業,國家包含韓國、中國、印度、美國、義大利、英國。全球擁有品牌超過200個,通路10,000個;2014年全球營收超過100億美金,除了KSGB,經營範圍含跨餐廳飯店渡假村、休閒娛樂、服飾、職業足球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