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

K-SWISS – the Majors #2 Pack

K-SWISS – the Majors #2 Pack
為向最高榮耀的網球賽事表示敬意 ,introducing the Majors pack 第二波以剛勁的黑色進行發表

繼6月發表溫布敦官方配色的the Majors Pack後, K-SWISS於7/17於全球共同發表the Majors #2 Pack,鞋款持續以品牌90年代的SI-18 international OG 和80年代Gstaad 進行組合發表,配色以剛勁的黑為主體,延續品牌向世界網球賽事表示敬意的精神。

本次黑色的啟發來自於1992年SI-18 International的黑白配色款, 90年代的SI-18 international ,設計簡潔表現出精緻的黑色鞋款樣貌,本季發表的複製款,一樣展現鞋款各項細節外,並將網壇四大公開賽國旗置入,讓鞋款融入更多意涵。組合中的Gstaad,同時跳脫以往的白色DNA,以黑色及強烈的橡膠底表現,點綴的紅色豐富鞋身層次感。

ArchiveSi-18-Int-Black
<1992年international>

完整並精緻的重現經典鞋款,the Majors #2 Pack 7月底正式在台灣與大家見面,2015年,K-SWISS持續重現經典鞋款,並與全球各地潮流店鋪聯名來向最受世人崇敬的賽事致敬。

販售地點 :
K-SWISS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A11 (02)8780-4175
新竹皇家 03-5232634
台北潮流店鋪G.C.D.C. (02)27752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