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

K-SWISS全天候防水對策,全新Hoke WP系列

K-SWISS全天候防水對策,全新Hoke WP系列

創立於1966年,來自美國加州的時尚運動鞋品牌K-Swiss,以純白五線全皮製網球鞋風行全球五十餘年。其中Hoke系列更以五十年不敗的經典休閒鞋外型,引領近年風靡全球的復古時尚浪潮。2018年,K-Swiss進一步推出Hoke WP系列,將品牌雋永經典注入全新防水科技,百搭造型加上強悍機能,無論晴雨都能自由穿搭,以「全天候鞋履」的傲人之姿,呈現於世人面前。

K-Swiss Hoke WP系列以優選全皮製鞋面,展現品牌對於品質上的極致要求,也力求保留最原始的 60 年代網球鞋造型;鞋墊部分則配備美國專利鞋墊大廠Ortholite記憶泡綿鞋墊,絕佳支撐回彈特性與排汗抗菌機能,提供穿著上的全新舒適體驗;鞋底部分則使用高密度橡膠一體成形大底,耐磨程度可見一班。本次Hoke WP系列集眾多經典元素,加上全新生活防水機能,開創出休閒運動鞋款全新紀元,輕鬆征服全天候穿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