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

K-Swiss Lundahl Slip-On 初秋微涼的極簡新生活

K-Swiss Lundahl Slip-On 初秋微涼的極簡新生活

時序入秋,氣溫微涼,秋冬的服裝與穿搭也紛紛從衣櫃中回歸,今年流行的復古學院風穿著,利用帽T、衛衣與寬褲等搭配,不僅穿著舒適也散發出悠閒的樂活氣息,加上一雙簡單復古的經典穿搭鞋,能夠巧妙地畫龍點睛,絕對是不能忽略的重點單品。

來自美國加州的時尚運動品牌K-Swiss,旗下不敗經典Lundahl系列,以舒適的包覆性能,搭配簡約的高雅外觀著名,一直都是膾炙人口的品牌代表作之一。2018秋冬K-Swiss嘗試更加簡潔的風格,推出全新主打Lundahl Slip-On系列,利用便捷的免鞋帶系統,讓你在簡單的小動作中,抽點時間忙裡偷閒,在生活中保留住簡潔單純的自我。

K-Swiss Lundahl Slip-On系列,鞋面改用免綁帶系統設計,減少綁鞋帶的時間,隨時隨地方便快速穿脫;內在使用美國鞋墊大廠Ortholite專利鞋墊,具備透氣吸汗、防臭抑菌與緩衝性良好等特點,讓雙腳隨時保持清爽乾燥;紮實而耐磨的橡膠鞋底,提供長時間的耐用保證。

Lundahl Slip-On系列本季提供多達六種顏色變化,讓你隨性搭配每一天的服裝而有不同的穿搭,加上超實惠的佛心價格,讓消費者們無壓力就能輕鬆入手,陪伴你度過每一天簡單美好的小小日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