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

不畏晴雨的白鞋經典K-Swiss Waterproof防水系列

不畏晴雨的白鞋經典K-Swiss Waterproof防水系列

新的一年新的氣象,在時尚圈白鞋熱潮也即將再起炫風。來自美國加州的專業網球鞋品牌K-Swiss,自1966年以來,憑藉著多款白鞋經典,在運動時尚的路途上,曾是溫布頓網球場上曝光率最高的網球鞋款,也在90年到受到許多明星的追捧與愛戴,一路下來寫下了許多令人驚奇的里程碑;2019年,K-Siwss提供生活上的機能實踐,推出Waterproof防水系列,在百搭不敗的小白鞋款上,加入更貼心的便利機能,讓白鞋無論遇上颳風下雨,不再擔心是否會進水、是否容易染上髒污,輕輕鬆鬆保持鞋內乾爽、也讓白鞋常保如新。

然而這一切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?Waterproof防水系列將多項防水設計融入經典鞋款中,首先鞋身結構上採用成本較高的「Bootie」鞋套設計,以封閉式的結構保證液體不會從鞋底滲入,鞋舌部分採用一體式防水鞋舌,杜絕鞋舌空隙達到滴水不漏;材質部分則採用引領業界的K-Proof複層防水結構,在內裡與鞋面採用雙層防水布料,外層再加上高科技防水化學鍍膜,即便經過長時間的使用,也能保有良好的防水性能;鞋內同時搭載美國專利鞋墊大廠Ortholite專利鞋墊,這款鞋墊具備透氣吸汗、防臭抑菌與緩衝性良好等特點,讓雙腳隨時保持清爽乾燥;鞋底部分則採抓地力佳而耐磨的全橡膠鞋底,提供全天候的耐用保證。

本次K-Swiss Waterproof系列一共推出兩種款式,各展現出不同風格的休閒時尚:


美式經典Hoke WP系列
K-Swiss的品牌元素-五線譜標記、全皮質復古網球鞋、經典D環鍍鎳銅釦,在Hoke系列上全部都能發現,純白鞋身搭配紅藍飾條展現正宗美式風格,俐落的簡潔設計成為鞋櫃內晴雨兩用的必備單品。


貴族風範Lundahl WP系列
同樣是K-Swiss熱賣經典,Lundahl系列則是以一襲素雅的潔白鞋身,搭配鞋側線條與金屬銘牌的點綴,散發出迷人的貴族氣息,讓源於皇室的網球運動,體現於生活的優雅日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