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

NEW ARRIVALS

與McLaren擁有多年夥伴關係的K-SWISS,結合彼此一世紀的傳奇榮耀,在F1賽季競速的同時,正式揭開雙方跨界聯乘的卓越鉅作,體現雙方在各自產業上的成熟發展歷程並攜手展望無限未來。

K-SWISS融合彼此的創新價值與尖端性能,挹注獨家專利製鞋科技,不僅滿足McLaren官方車隊需在24小時極端氣候下工作的高機能需求,也供應賽道場下的流行舒適單品,讓與日俱增喜愛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車迷,一同感受成為車隊一員的光榮與驕傲。

McLaren與K-SWISS都擁有豐富且悠久的歷史傳統,K-Swiss 將慶祝成立 57 週年,而McLaren則是成立 60 週年,雙方以長期夥伴關係為默契基石,在值得紀念的今年,將輪番上陣全球顛峰之作,敬請拭目以待。

m-title2

具有網球、滑雪選手身份的Ernest 與 Art Brunner 兄弟在1966年
於美國加州創立K-SWISS,打造全球第一款全皮質網球鞋
「THE CLASSIC」的誕生,並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上首次亮相,
是美國傳統網球品牌。「HERITAGE」、「AMERICAN」、「TENNIS」
是代表品牌性格的三大元素。K-SWISS不僅是網球賽事上的最佳夥伴,
同時也是全球風尚者的穿搭最愛。

具有網球、滑雪選手身份的
Ernest 與 Art Brunner 兄弟
在1966年於美國加州創立K-SWISS,
打造全球第一款全皮質網球鞋
「THE CLASSIC」的誕生,
並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上首次亮相,
是美國傳統網球品牌。
「HERITAGE」、「AMERICAN」、「TENNIS」
是代表品牌性格的三大元素。
K-SWISS不僅是網球賽事上的最佳夥伴,
同時也是全球風尚者的穿搭最愛。

m-title3

McLaren Racing由紐西蘭賽車手Bruce·McLaren於 1963 年創立。
該車隊於 1966 年首次參加F1一級方程式比賽。
此後,McLaren已贏得 20 項F1一級方程式世界冠軍。

McLaren Racing由紐西蘭賽車手Bruce·McLaren於1963年創立。
該車隊於1966年首次
參加F1一級方程式比賽。
此後,McLaren已贏得20項
F1一級方程式世界冠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