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

舒適外型兼俱Retro Style – GORZELL III TA CMF

舒適外型兼俱Retro Style – GORZELL III TA CMF

20150416-04

活潑質感造型 平衡運動鞋的陽剛味

今年Gorzell III女款共有5款顏色釋出,撞色搭配,以復古Vintage概念設計外型,單一色不複雜的堆疊出層次感,穿搭容易也輕鬆展現春夏要有的運動時尚質感。(NT$2380/雙)

20150416-03

Gorzell 也是品牌代言人陳庭妮最喜歡穿搭的鞋款之一,陳庭妮和造型師朋友們都覺得Gorzell好穿又好搭,講求風格的造型師們,認為Gorzell設計及配色滿足了各式穿搭需求!

01

模特兒穿搭K-SWISS春夏運動休閒服,搭上Gorzell III TA,運動個性十足,K-EVA中底呼應鞋帶,以藍莓粉紅撞天使藍,鞋款活潑俏皮。

02

造型亮眼,輕量透氣並搭載高密度記憶型功能鞋墊

Gorzell III鞋款以透氣網布結合EVA中底,並以麂皮等不同材質撞色拼接,穿起來輕量透氣好看。

gorzell

Gorzell III TA CMF系列鞋款都搭載高密度記憶型功能鞋墊。
K-SWISS 記憶型功能鞋墊,以往是單獨販售,今年春夏K-SWISS 直接在Gorzell III TA鞋款中配置,藉由高密度的泡棉降低移動時的反震力,並協助支撐腳弓減緩疲累。

20150416-05

不論是學校上課、和朋友逛街聚餐或是上班休閒穿搭,Gorzell皆能滿足你各種場合穿搭表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