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

K-SWISS 與McLaren驅動聯乘 全新跑鞋型態輕盈誕生

K-SWISS 與McLaren驅動聯乘 全新跑鞋型態輕盈誕生

K-SWISS自去年首發與McLaren的跨界聯乘鉅作後,引起廣大討論與注目,尤以喜愛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車迷更是迴響不絕,讓台灣區的銷售成果屢成亞洲之冠,成為各家通路的爭貨之王。今年,當競爭激烈的F1賽車殿堂轉戰至熟悉的日本及中國時,K-SWISS Taiwan也選在此刻,重磅推出全新跑鞋型態AERO ACTIVE跟粉絲見面,一共有5款配色,4月初先以McLaren標誌性的木瓜橘為美學核心,首先發售連貫極速氣場的勁帥3色,精選22家實體門市及momo官方旗艦店限量販售。

本次推出的城市輕跑鞋AERO ACTIVE,是以McLaren最新車型MCL38 為設計藍圖、賽車部件的空氣動力學為製程概念,歷經兩年的研發淬鍊,今年春季再添新里程碑!K-SWISS將HYPER FOAM超柔發泡科技結合TPU支撐穩定裁片,有效降低30%硬度、提升60%回彈、減輕30%重量,打造貼合柔軟又具輕盈回彈的極致舒適體驗;並以舒柔透氣的工程網布全面覆蓋無車縫結構鞋面,輔以美國大廠Ortholite專利鞋墊加持,不僅輕巧,更高效提升吸濕排汗及鞋內循環,一款具備涼感、支撐、舒適、美力的卓越工藝佳作,正式誕生!

K-SWISS剛結束3/8在澳門的RE-BONE時裝秀,活動上不僅邀請韓國天王「Rain」、 新加坡人氣Rapper「ShiGGa」、K-SWISS的ACE生活主理人「謝霆鋒」、K-SWISS台灣區代言人「周曉涵」等大咖明星出席外,全球大秀上也展演了與McLaren的聯乘鉅作,替這次的跨界傳奇做了十足的暖身話題,K-SWISS不僅一手掌舵在網球場上的專業裝備,更積極往流行風尚的巔峰邁進,屢屢替場下的穿搭風格再次奠定地位指標。雖然台灣並未引進McLaren聯名服飾,但今年的聯乘鞋履將闊別以往的經典款式,徹底顛覆你對K-SWISS經典五線識別的既定印象,將由全新風貌的AERO ACTIVE城市輕跑鞋來回應台灣市場熱度,5月及9月還會加碼更多剽悍色系,詳細訊息請至K-SWISS Taiwan官網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