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

戲劇女神搶下K-SWISS兔女郎寶座! 周曉涵驚艷美照不藏私釋出!可鹽可甜「去哪都型」

戲劇女神搶下K-SWISS兔女郎寶座! 周曉涵驚艷美照不藏私釋出!可鹽可甜「去哪都型」

長期致力打造網球場上專業球鞋及場下風尚穿搭的加州運動品牌K-SWISS,在邁入農曆兔年的前奏,再度拋出圈內震撼,重磅宣布戲劇女神「周曉涵」成為品牌代言人,並特邀時尚圈知名攝影師「江民仕」拍攝全新風貌,用全然不同的視覺玩轉美式運動風格,前衛時尚的化學效應將徹底顛覆印象,從甜美俏麗到冷豔酷帥,K-SWISS 將給你意想不到的周曉涵式旋風!

K-SWISS全新代言人周曉涵
教你怎麼be style anywhere「去哪都型」

 本季K-SWISS攜手周曉涵大玩變裝,造型從甜美溫柔、美式休閒、運動活力到冷豔酷帥,截然不同的各種時尚風貌引領粉絲be style anywhere去哪都型!

私下喜歡繪畫、看展覽、愛藝術、擁有文青魂的周曉涵,這些興趣讓她甜美親和的表象性格更具線條,「不管戲裡戲外,我的人設跟造型似乎常常圍繞在都會、溫柔、氣質的小姐姐裝扮居多,這次很開心能跟K-SWISS擦出不同的火花,發掘出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自己!

其中,印象最深刻的一套造型就是機能防水鞋的雪景棚拍,原來我也可以這麼叛逆瀟灑,相當喜歡這次的突破。」首次揭開隱藏的各種自己,周曉涵拍得大呼過癮地表示。

周曉涵時尚重塑
K-SWISS五大主打亮點剖析

Lundahl LTH WP防水鞋|建議售價$3,280

搭載K-Proof防水黑科技的Lundahl LTH WP是K-SWISS經典熱銷商品,持續蟬聯首波主打新品。本次突破與雨季結合的既定印象,首度嘗試以嚴峻酷寒的雪地作為形象主題,周曉涵化身冷靜酷帥的冰山美人,以一襲藍白色雙面穿的刷毛防風外套搭配相似色系的Lundahl LTH WP防水鞋,翩翩傲然降臨雪場,強而有勁的酷冽態度,展現無懼人生風雨侵襲的堅韌,逐步蛻變邁向更好的自己,一如K-SWISS機能防水鞋一樣,擁有深厚實力與底蘊,才能在風雨中持續勇敢前行。

周曉涵首波形象以「機能防水鞋」揭開全新序幕。全白鞋面擁有超高搭配性,鞋側的Logo金屬片注入一絲精緻高貴感,鞋身則採用無縫鞋舌結合防水塗層皮革交互加持,有效抵抗陣雨侵襲,鞋底的優選橡膠更提升防滑耐磨效果,還有減少悶熱濕氣的OrthoLite專利抗菌抑臭鞋墊應用其中,Lundahl LTH WP防水鞋已成為內外兼優的日常穿搭好幫手,無論陰晴天氣都耐看實穿,一年四季伴你前行。

Classic PF小白鞋|建議售價$2,380

K-SWISS於1966年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上首次亮相全球第一款全皮質網球鞋「THE CLASSIC」開始揭開史詩傳奇篇章,不僅是世界網球賽事的最佳夥伴,同時也是運動風尚者的穿搭最愛。本季周曉涵搭配承襲歷史輪廓的Classic PF小白鞋,以俏皮的青春網球甜心之姿,魅力演繹品牌核心。Classic PF小白鞋採用細軟真皮皮革及彈力橡膠鞋底復刻改造,透氣沖孔彰顯品牌的五線識別,典雅素淨的全白鞋面適合百搭各種風格;上衣則是穿著絢麗彩虹的漸層色運動短Tee,配色吸睛十足,還具備吸濕排汗效果,香汗淋漓時刻也能快速恢復乾爽舒適,抗UV的輕量防風外套更遮掩不住周曉涵的曼妙身材,若隱若現的姣好曲線,在舉手投足之間散發迷人的自信運動美。

Gstaad Gold復古鞋|建議售價$3,680

創立於美國加州的K-SWISS,把浪漫悠閒的加州風情完美體現!周曉涵腳踏Gstaad Gold復古鞋,以一頭飄逸長髮、率性不羈的丹寧短裙、腰間配掛圖騰絲巾,搖身一變成為熱情嫵媚的加州女伶,一股K-SWISS美式經典風潮即將來襲!Gstaad Gold復古鞋擁有繁複卻十分有原則的鞋面設計,全鞋採用柔軟的滾花皮革包覆全鞋,佐以高貴金絲線條、TPU籠型裝飾鞋側、金屬D型環扣等細緻細節堆疊,不凡典雅的貴族氣度不脛而走,並有精細刺繡烙印品牌勳章在鞋舌上,畫龍點睛彰顯品牌質感;鞋底則選用與專業網球鞋相同的AOSTA超耐磨橡膠鞋底結合EVA運動中底,耐磨避震強度更加分,成為內外兼具的經典復古鞋!

Tubes Sport訓練鞋|建議售價$2,480

個性時尚LOOK搭配運動感十足的Tubes Sport訓練鞋,周曉涵揭開另一番潮流新運動風格,動感造型張揚時髦氣場,前衛高級感爆棚,時尚與美力兼具!Tubes Sport訓練鞋由Tubes專利運動科技衍伸進化,搭載EVA雙密度中底及透氣網布打造全新機能面貌,加上美國專利大廠OrthoLite透氣吸汗鞋墊加持,打造輕量且高回彈的絕佳舒適感。外觀配色上也有別過往,以春夏漸層色與TPU造型裁片點綴,讓運動的剛硬形象變得時尚柔和,有點動感、有點街頭、有點時髦,相信這款都會美型訓練鞋,將在本季成為運動新寵兒。

Hyperpace訓練鞋|建議售價$2,580

你的甜心活力啦啦隊員周曉涵即將上線!以湛藍的幾何跑道為背景,俏皮地扎著兩條小辮子的周曉涵,身穿白色短Tee搭配粉紅拳擊褲,腳踩繽紛馬卡龍色系的Hyperpace訓練鞋,青春率性味十足!由專業網球運動領域起家的K-SWISS,將網球競技的訓練能量挹注,採用網球鞋專用的AOSTA II橡膠鞋底提升耐磨避震,並甫以EVA中底科技與無車縫鞋面降低全鞋重量及提升支撐感,鞋內的OrthoLite專利鞋墊也能達到透氣吸汗效果,外觀擁有流線型的輕甜配色,讓妳在運動日常中增添活力色彩,輕鬆展現力與美的時尚運動風格。